黑暗小红帽

【全职】玩偶装·各种小段子

刘卢喻黄隐韩张all叶?前面CP不是很清晰。后方王叶出没注意

玩偶装

刘卢

“小别前辈,你觉得可爱吗?”卢瀚文穿着玩偶装晃啊晃。

“……这么大了还喜欢玩偶装。”刘小别扭头。他才不承认看到小鬼穿玩偶装的时候被萌到了。



叶不修

兴欣众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默默看着自己大冒险抽到的玩偶装。陈果凑上来看叶修的签:“哈哈哈哈……”众人纷纷凑上来看。

“噗!”

“靠叶不修你穿玩偶装!不行太违和了等我先笑会……”

陈果和沐橙立马去拿玩偶装。众人掏手机/相机。

……

众人看着眼前冒着颓废期叼着烟的泰迪熊,沉默。

“靠!叶不修你把烟掐了!”方锐反应最快,陈果也反应过来立刻夺下他的烟扔烟灰缸里掐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有一副好皮囊,如果换了韩文清来大概能让人对泰迪熊产生心理阴影,而这货只要再收敛些宅气另外不要开口的话,能骗倒不少人。

众://///_/////

“咔嚓”声不绝于耳。

有段时间兴欣众屏保相当一致。



黄少天

蓝雨众 真心话大冒险ing

“靠靠靠靠靠靠!!!是哪个混蛋写的玩偶装给我出来我要和你PKPKPKPK!!!”抽到大冒险的黄少天大吼。

“噗!”“噗…”底下闷笑声一片。

“前辈,愿赌服输哦!”卢瀚文也落井下石了。

“靠!”黄少天比中指,他只恨抓不到写这张签的人拖去竞技场大战【nue】三百回。

黄少天牌小白兔新鲜出炉!黄少天揪开垂下来挡着视线的耳朵,面色不善。

“少天,很可爱哦。”喻文州微笑地看着抓狂的黄少。

“……”////Д////



钱包韩

“韩队,其实你换一个也可以……”队员哆哆嗦嗦地看着真心话大冒险抽到玩偶装的队长。

TT  TT到底是哪个混蛋把队长也拉来玩的!!啊你说是张副队?对不起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真的!

韩文清没说什么。转身去到道具里找玩偶装了。愿赌服输,他韩文清绝不会赖账。

队员(哆嗦中):怎么办他真的去找玩偶装了!Σ(っ QД Q;)っ

……

队员看着穿Hello Kitty的队长。

天哪怎么会有人把HelloKitty穿的如此杀气重重他生气了吧他绝对生气了吧(其实真没有)QAQ比起眼前的景象君莫笑混搭风简直弱爆了!哪怕喻文州手速500黄少天不话唠王杰希两眼一样大都不会让他们受更大惊吓。

神【ma】啊【ya】我再也不要看到HelloKitty了!

张副队默默掏出手机“咔嚓”一下保存。


------------------------------------------------------------
无聊时摸出来的小段子……如有撞梗请多包含……
——————————————————————————————————

12.6更新♪(^∇^*)

“小鬼,你那次为什么会穿玩偶装啊?”刘小别刷着手机,忽然问道。

“啊,你说那个?那个是我们上回玩真心话的时候的,黄少也穿过呢。”某熊孩子毫无自觉地卖了队友。

“黄少也穿过?”

“嘿嘿我还有照片呢~诶诶小别前辈别躲我看到了!!那个锁屏时不是我上次穿玩偶装的?!!”

“不是,你看错了。”刘小别躲开卢瀚文的魔爪。

今天的小别前辈依旧在嘴硬着。



“叶修你有种放下那块苹果派让我来!”

“手快有手慢无嘛~方点心哥的手速不是你羡慕的来的~”

“靠!来战!竞技场走起!输的人答应任何一个要求!”

“啧,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跟少天似的,动不动PK。好吧既然你这么热情地找虐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

PK中……

还有15%血的海无量被君莫笑抓了出来,一波带走。叶修的屏幕上跳出‘荣耀’两个大字。

“方锐大大服不服?”

“啧!玩不过你个老妖孽。说吧什么要求我保证不答应~”

“呵。”叶修笑了一声,一字一顿地说,“玩·偶·装。”

“艹!”方锐觉得椅子滑了一下。这货绝对是在报复上次让他穿玩偶装的事,原来在这等着他呢!战术大师的心脏伤不起啊!

“诶,就那套兔斯基的,上回我看到沐橙那有。”

苏沐橙眨眨眼:“你看到了啊。”

叶修无奈地会看她。叶修敢用他口袋里的所有烟保证那个是她准备来坑自己的。妹妹大了管不住啊。

“来来来方点心别客气~”叶修让沐橙吧衣服拿出来让方锐去换了。至于为什么兴欣全员都在……沐橙女神笑笑:不是我叫的*^_^*

方锐大大一脸贱气地出来,和那身兔斯基的行头不能更配。

方锐你腿别抖了天哪谁给我个麻袋?好的谢谢。咦我的手上怎么出现了狼牙棒……

好想打他……全员捂脸(/_\)。再也不能直视兔斯基了,三观已毁。

“叶修大大,满意吗?看我真诚的眼神~”兔斯基眨眨眼睛,看着叶修0v0

叶修表示他觉得胃有点虚弱,他胃疼。



王叶出没注意!

微草和兴欣的友谊赛

“诶老王,我说,要不来点赌点什么?”

“就是啊这样打好无聊啊~”方锐大大跟着起哄。

微草队长用那双大小眼看他,不说话。

“团队赛输的答应一个条件怎么样?荣耀以外的。”

王杰希还是看着他不说话。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刘小别小声地说。

高英杰点头,总觉得前辈在搞什么鬼呢。

“不说话当你默认了啊。”

“叶修,别闹。”

“没闹呢。放心和荣耀没关系,我也不会对你家孩子下手的~”

叶修大大GET微草队长的冷眼一个。

“不答应的话哥可不参加了啊~想哥这一把年纪了和你们闹多不容易啊还不给点甜头?”

王杰希虽然知道叶修只是开玩笑,即使不答应他也会参加团队赛的,但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叶修。反正和荣耀还有战队都没有关系,随他闹好了,鬼知道不答应他又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然后就是团队赛开战。

在场上只剩下3个人的时候,虽然王不留行的血量比较多,但还是被对面的两个先干掉了,临死前还拉了一个垫背。

“什么要求?”王杰希摘下耳机,退出了账号。

“玩,偶,装。”叶修笑得有点贼。

“……有那种东西吗?"

“有啊~”不知道是谁,拿出了一件娘口三三的玩偶装。

……!王杰希看着那件白白的有些毛茸茸的衣服,莫名感觉背后有些凉。

最后在某脸T的半哄骗半逼迫还有兴欣众人的起哄下,王杰希还是换上了玩偶装。

头顶上的猫咪老师一脸微妙的贱气底下却是魔术师大大没什么表情的脸,还有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身后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球。怎么说呢……意外的有点萌(*/ω\*)

微草的人忍笑忍得很辛苦。老实如高英杰也有些忍不住,用手捂着嘴。虽然想给队长面子但是实在是……太魔性了!至于兴欣众早就笑疯在一边了,不知情的肯定以为是一群从蛇精病院里逃出来的。


“233333王杰希你这表情和你头顶上那玩意超不搭的啊!”方锐大大笑得捶地。

“王队,蛮适合你的。”苏沐橙也在笑,虽然面上还是笑得很正常,但心里是不是还是这么淡定就不知道了。嗯……干脆把这套衣服送给他好了。自从叶修穿了那套泰迪熊以后玩偶装的吸引力就直线上升……苏女神的库存里还有多少件呢?嗯,叶修等人不太想知道。


还好魏琛那个没下限的不在,不然嘲讽早就不知道开到什么地方了,其他人大都是挺有良心的新人,不会说什么垃圾话,除了叶修以外还是没什么人敢如此肆无忌惮地开魔术师大大的玩笑。至于叶修……

“老王来喵一个~”叶修大大笑得肚子痛,努力了半天只吐出了一句完整的话,暂时没办法开嘲讽大招。

“苏沐橙,能不能把你们队长今晚借我一晚上?”王杰希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脸,不过……身为心脏4+2组的战术师们在想什么你别猜啊你别猜。

苏沐橙扭头看了一眼还没缓过劲的叶修,叶修没有注意到这里,然后沐橙默默地给哥哥点了个蜡:“好,麻烦下手轻点。”

“我会的。”

评论
热度(17)

all叶大法好!开学忙碌中……

© 黑暗小红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