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小红帽

【all叶】荣耀学院三十题3

【所有文章电梯】


2.第一次打招呼


【喻叶】


『荣耀学院第四年』


喻文州走在教学楼的走廊里,前面的另一条岔路似乎有两个人在交谈。两个人啪地撞上了。


“抱歉……”


“没事,我才是……”


喻文州发现眼前这个人他从没见过。……是校外来的人?


“你是蓝雨那个玩战术的新人?唔……叫什么来着…喻文州?”


“……啊,是。”是校内的人?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疑惑的新生,“ 噗”地笑了一下。


“我是叶秋。”


“……”怪不得没见过。这家伙总是躲在台后不见人影。他们这届新生时间还不是很长,没遇到他也正常。


“啧,这届新生玩战术的还真多啊。”叶修感叹了一句,然后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心都脏啊。”



……前辈你这么说真的好吗?【心最脏的就是前辈你了吧→_→】


“战【xin】术【zang】的话,前辈比我们厉害的多呢。”*^_^*


“……”听出后辈隐藏意思的叶修看着喻文州温和的笑脸,心里默默地给喻文州打上【极度危险】的戳。“那是,哥可是拿了三连冠的人呢。”以叶修的脸皮怎么可能被这点就放倒。


“都是不错的苗子啊,加油,以后的荣耀肯定是你们的。” 叶修难得严肃了些,伸手揉了揉后辈的头,摆出一副前辈的样子。然后下一句话就验证了帅不过三秒的定律“不过肯定没哥厉害啦。”


喻文州听到叶修难得正经的话,觉得前辈还是挺有大神风度的,不过一种想法也只维持了一秒,就被叶修打破了。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背影,头发似乎还残留着那只手揉过的感觉,很温柔。


————————————


最近脑子整个坏掉了写的好烂原谅我吧T T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喻队的

评论
热度(20)

all叶大法好!开学忙碌中……

© 黑暗小红帽 | Powered by LOFTER